神骸

休想让我更新,莫得全文



现在人不在lof



对自己创作的一切都感到不满

社恐(恐怖)

啸,锯齿,浊。
啸是那只吃了晶石会流泪的黑孩和锯齿也就是那只脑袋开花的那只同一条时间线。
它俩和浊一样没有过去和未来,同时也是造物者。

啸的区域是一片临近海边的晶石矿洞所有靠近它的生灵都被晶石寄生了

锯齿脑袋被一种神秘的白花寄生了思想也就被带入自然界靠近它的人被红线(一种特殊植物)控制了。

至于浊我很久以前应该讲过,这货是个爱实验的家伙研究出杀不死但是还会痛的怪物柴,这个我在另一个软件上讲过一回。

我所创造每只柴几乎都挺凶的(我画风就这样没办法了)当这几只在一起出现的时候估计时间线要炸。

有兴趣的话可以ask呀_(:τ」∠)_我尽量画上(虽然这边快考试了)

评论

热度(1)